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调查:您寻求人生伴侣的标准是? (感谢大家踊跃参与!)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1 17:43
&nbsp; 经常逛园子的朋友们,我想还没谈对象的大多数吧?否则都不会经常对着电脑了! :)<br>&nbsp; 突发奇想做个调查:您寻求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br>&nbsp;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各抒己见!<br>&nbsp;<font size="3"><b><font color="#ff0000"> 要求:回答尽量客观,真实,言简意赅</font></b></font><br>&nbsp; 格式如下:<br>&nbsp; 年龄段: 70后? 80后? 25-30? 等形式<br>&nbsp; 职业: 美工? 架构师? 项目经理? 程序员? 学生? 等<br>&nbsp; 标准: 软硬件等要求<br><br>&nbsp; btw:进来参加调查的朋友在08年都会找到真爱! :0)<br>
问题补充: sorry,表述不清,可能有些误解 , 其中 年龄段,职业,均指的是回答者本人目前状况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04-08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年龄段: 80年,不推后也不提前,刚好在80年 职业: 项目经理 自己评价: 离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有一长段距离,需要继续努力奋斗。外表一般,不丑但也不帅,涵养和思维则自我感觉良好,永远不满足现状,奋斗才是硬道理。 她的标准: 她思想品行方面:品行端正,善解人意,并要像我能理解女人一样能理解男人,不能私心太浓,总之一句话有共同语言,思想能在同一轨道,最少不能背道而驰。 她的外表内涵方面:不能貌美如猪,需要五官端正,大方得体,女人味要浓,不能太男人气了。 她的生活收入方面:有一定的稳定收入,能让自己对温饱不愁(或有一技之长或有奋发向上的精神及行动均可)。 她的专业工作方面:最好是文科类或艺术类的,最好不要是理科类的,因为文理搭配、男女搭配都是干活不累的嘛! 赠言: 既美丽贤淑又可爱动人,既善解人意又貌美如花,既品德高尚又温柔聪慧,既能干又不高傲的人谁不想找,但是找不到哈,现在这个社会估计是没有了,回到古代也许还能寻觅到。再说本人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完人,怎么可能要求她是十全十美的完人呢,这就自私了些,也不讲理了。梦想中的伴侣就只能是梦想,并不是现实,所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还是需要现实些比较好,不要用梦想中的人来要求(或寻找)现实中的人,踏踏实实的说出自己最基本的要求就可以了!若对她没有任何要求那是不可能的,没有要求就早结婚了,孩子都应该会打酱油叫“叔叔、伯伯”了!
刚刚 | 老鸟四级 |园豆:3151 | 2008-04-08 18:48
其他回答(11)
0
年龄段: 80后 25-30? 职业: 程序员 标准: 漂亮,善解人意
love .net FrameWork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4-08 12:22
0
年龄段: 80后 年龄和我差不多就行 职业:职业无所谓 标准: 他永远都知道我要做什么,别太瘦 丰满点,看得过去就行~!对我这样的人能一定的宽容与理解。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04-08 12:31
0
年龄段: 要比我小,不能小过4岁 职业: 这个无所谓把 标准: 谈得来,明事理就ok ps:本人已找到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08 12:34
0
汗,楼主是不是要卖人?如果是的话先把我卖了吧。。 年龄段: 80后 职业: 程序员 标准: 善良,大度,另外别太丑就行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4-08 13:02
0
年龄段: 80后 职业: 程序员 标准: 长相一般,过得去~有共同语言的
zh-cn@live.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04-08 14:55
0
年龄段: 85后 o(∩_∩)o... 职业: 其他,本人是程序员,就不能找相同行业的了 标准: 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善良,大度,明事理,宽容与理解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8-04-08 18:22
0
年龄段: 85后 职业: 其他 标准: 善良、大度、孝顺 PS:已经找到,大学同学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4-08 20:03
0
年龄段: 82后 88前 职业: 不限 标准: 有气质、大度、孝顺,温柔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4-09 09:16
0
年龄段: 82后 87前 职业: 教师 标准: 有气质、孝顺,温柔、笑起来好看
larry_jun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08-04-09 16:34
0
年龄段: 84年 职业: 程序员 标准: 善良、善解人意、有上进心、漂亮 ps:大学同班同学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4-09 17:02
0
年龄段: 1<Myage<4 职业:不限(最好不同行) 标准:有共同语言 漂亮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4-10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