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怎么编辑成这总效果?求指点,感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6 18:42

请问文章怎么编辑成如下图效果,编辑器里面好像没这样的功能!!!

aaronthon的主页 aaronth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8-01-26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先写一篇博文,然后发布出来,F12查看网页代码,然后看着html给添加样式,做出你满意的效果后将样式添加到博客后台博客设置里即可。

收获园豆:10
TfcY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8-01-26 18:06

f12只能调节屏幕亮度啊大哥!!!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8:35

@aaronthon: 我的天 F12开发者模式啊 进去调样式啊 还不会就网上找个视频看下呗

KBLW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1-26 18:37

@KBLW:郁闷。作业还没写完呢!!!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8:40
其他回答(1)
0

这不就是加个背景色吗

收获园豆:10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1-26 17:13

直接加背景色不对啊,你看

支持(0) 反对(0)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7:16

效果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7:17

@aaronthon: 放在div 里面,加上宽高,边框圆边圆角

支持(0) 反对(0)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8-01-26 17:20

@☆☆☆☆: 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7:24

@☆☆☆☆: 大哥,截个图呗,找不到div啊!!!

支持(0) 反对(0) aaronthon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1-26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