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有没有办法导出50万条数据到exc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01 14:50

c#  有没有办法导出50万条数据到excel

rjh的主页 rj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2-01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导入过40多万的数据到数据库的;每次导一千条sleep 2秒;下班的时候执行一下,第二天来的就导成功了。

当然如果你要立即导出这么多,可以试试这个,这个说可以导出100万多的:https://www.cnblogs.com/Harvard-L/p/6405934.html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46 | 2018-02-01 14:14

谢谢  我是从数据库里导出来的,mysql  我分页导出报错了,库如何导出那么多,有没有什么方法??你上面那个对我有大用谢谢

rj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2-01 14:23
其他回答(3)
0

压缩文件呗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8-02-01 14:14
0

有啊 用的npoi 我们现在用的系统就是 每天n多数据导出,有上百万的,主要是内存要给力

好久不见i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2-01 14:25
0
ycyzharry | 园豆:21981 (高人七级) | 2018-02-01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