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直播问答消息的处理机制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4 15:56

大家都知道,目前直播答题比较火,自己也想开发一个直播APP,但里面的消息并发怎么处理,有没有大神处理过

horryCC的主页 horryC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2-02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没亲自做过,前两天看一个新闻,是讲融云CTO杨攀回答关于直播问答的消息高并发处理机制的,主要说了融云的四种处理机制,归并机制、分桶机制、抛弃机制、优先级机制,你可以参考一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具体细节你可以百度

收获园豆:5
似的似的飞了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18-02-06 15:10

好的,谢谢

horryCC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5:13
其他回答(3)
1

印客、花椒都在用的方案 即构ZEGO

ycyzharry | 园豆:18842 (专家六级) | 2018-02-02 15:12

thanks

支持(1) 反对(0) horryCC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5:14
-2

积极回帖是一种态度,哈哈哈

哈哈哈呢哈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8-02-06 15:18
0

http://www.infoq.com/cn/articles/live-stream-quizzes

EasonJi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2-25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