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分区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11 15:48

mysql 有没有指定查询分区的?在Oralce中是使用select * from 表名 partition(P2) 查询出p2分区的数据,在mysql中的sql怎么实现?

xRSsLxb的主页 xRSsLxb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2-09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ow to select rows from partition in MySQL

Actually since MySQL 5.6 the supported syntax is:
SELECT * FROM table PARTITION (partitionName);

收获园豆:9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8-02-09 16:07
其他回答(1)
0

mysql 会根据你的查询条件 判断在那个分区中 如果不能确定 那么全部分区查询

收获园豆:1
Sunlight1992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2-10 0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