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stful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3 10:02

用C#创建简单的restful用户登陆接口,不使用WCF,该怎么办?

ShareMyself的主页 ShareMyself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8-02-11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ASP.NET Web API ,参考 ASP.NET Core Web API 开发-RESTful API实现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8 | 2018-02-11 10:58
其他回答(4)
0

1.如果原有项目为asp.net,直接建立一个.ashx页面接收即可,client端使用http post方式进行登录。

2.如果是asp.net mvc项目,使用web api最好,只是新增一个controller而已,定义下接收的参数

返回给客户端token,客户端每次访问资源都带上token,使用token鉴权;可使用Json.Net类库,密码加密混淆,千万不要明文传输。

收获园豆:4
HaibinZhao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8-02-11 11:03
0

你用asp.net可以实现,直接用http等甚至tcp也可以实现。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955 (专家六级) | 2018-02-11 13:40
0

Web API   这个没玩过么?

GYY_顽石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8-02-11 14:34
0

方式有很多看你的实际情况了,
restful 本质就是按照HTTP 的几个方式区分 请求类型
mvc
webapi
webform
ashx
这些都可以的
你可以把你的问题描述清楚一点

Mirck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02-12 1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