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客户端重启的时候携带参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7 10:19

例如:登录窗体的代码里有个线路参数

登录后的程序上有个切换服务线路,点击切换后客户端重新启动,在重启的时候如何将切换线路的标识参数传递给登录窗体?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8-02-23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启动窗体带上参数,Main带上参数,Program.cs文件带上参数,都可以哦

奖励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8-02-24 10:59

怎么写这个参数 能举个简单的例子吗?

大da脸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2-26 09:08

@落幕: app.config文件保存信息,每次读取,切换线路,修改文件,窗体启动时读取,逻辑复杂就这么干,要是简单的切换线路,可以考虑配置文件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8-02-26 09:24

@_Vegetables: 如果抛开保存文件和保存配置文件,能不能在重启程序的时候传递个参数?我是说那种直接传参数的方式

大da脸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2-26 09:26

@落幕: 这个就看怎么重启了吧,如果重启的时候有别的线程工作,从其他的线程取过来也可以呀,但是如果只是这一个线程,重启的话是不是所有的的基本信息都重置了?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8-02-26 09:33

@_Vegetables: 也是,看来只能保存文件了

大da脸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2-26 09:34
其他回答(2)
0

 启动程序的时候有入口函数参数的 main(arg[]),或者将数据存储到文件里,启动的时候去读取一下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8-02-23 09:31
0

这种最好的方式应该是写到本地配置文件吧?否则你再次重启怎么知道选择的是哪个线路呢?

建议的流程是:

1.切换线路,将新线路保存到本地指定配置中

2.软件执行重启命令

3.软件重启成功,读取配置中设置的线路信息,根据新线路进行后续操作

蜗牛往前走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8-02-24 15:25

嗯 这种方式也可以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8-02-26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