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sta下无法正常使用MSN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我的Vista是破解的旗舰版,已经用了2年多了,装任何软件都没有问题,下载微软的官方更新也没有问题。 MSN 9.0出来时,我更新了MSN,结果每次等MSN的联系人列表一出来,MSN就当掉了,后来我又重新回到MSN 8.5,前些时候微软变态,非逼我们升级到MSN 9.0,我现在没招了,问题依然如故。

 

不知道哪位大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将赠送最近的畅销书《正在爆发的互联网革命》一本表示感谢。

杨福川的主页 杨福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11-14 11:2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从来用的都是最新版,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去官网下载microsoft live messenger 14。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11-14 11:28
0

把现有版本卸载,用优化大师什么的把MSN相关注册表信息也清理掉,然后再安装最新MSN。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14 13:49
这种方法我试过了,不行,谢谢。
支持(0) 反对(0) 杨福川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11-14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