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获取mysql数据库名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8 16:55

c#获取mysql数据库名绑定到下拉框

获取数据库名的sql语句是啥。。。。。

用show databases 不管用啊

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2-25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 SELECT DATABAS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48 | 2018-02-25 16:29
其他回答(2)
1
SELECT SCHEMA_NAME FROM information_schema.SCHEMATA order by  SCHEMA_NAME asc
TakeTry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8-02-26 09:41
1

string sql="show databases;";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2-27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