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班时间,为未来一天的工作做准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04 09:37

定位自己在组里的排次,寻找和排名靠前人的差距

xiaobai.xb的主页 xiaobai.xb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3-01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今天的最好表现是明天的最低要求

xiaobai.xb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0-06-04 09:36
其他回答(8)
0

有目标就好

ycyzharry | 园豆:21971 (高人七级) | 2018-03-01 09:50
0

有目标就好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3-01 09:50
0

有目标就好。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8-03-01 10:01
0

有目标就好。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8-03-01 11:08
0

有时间11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8-03-01 11:36
0

总结今天的,计划明天的

起风了~~~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8-03-02 16:54
0

差距不是那么好找的,没准人家牛B的地方根本不是技术

星星点灯6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8-03-08 16:47
0

哪里有天才,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用在了工作上罢了 --鲁迅

微の沙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04 2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