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数据库字符串转换为时间格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7 10:40

对于"yyyymmdd"这种格式的时间字符串 转化为时间格式时是否没有直接转换的函数

我在oracle 用to_date()函数好像不行,

在sqllite 用date(),time()等函数也不行,

MySql 还未验证。

唯一可行的是在sql server 用convert()函数.

我的问题是除了sql server 其他数据库能不能直接转换"yyyymmdd"这种格式的时间字符串的函数。或者一般最简洁的处理是怎样的。

Hi_Carl的主页 Hi_Carl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8-03-06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做到的是拼接,无人接答,自己结贴了

Hi_Carl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8-04-14 05:18
其他回答(2)
0

转不了的话就在代码里处理呗

收获园豆:10
猝不及防 | 园豆:2831 (老鸟四级) | 2018-03-06 11:23
0

 为了通用,对字符串做下处理,加上-字符,这样就通用了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园豆:2439 (老鸟四级) | 2018-03-08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