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Mysql事务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9 11:26

两套系统操作同一个 数据库,A系统建立事务执行更新操作,B系统在A执行事务的这个间隙里来进行数据库查询,这个时候A系统的事务还没有执行完成,B系统会查询到内容吗?

HShang的主页 HS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3-15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数据库的隔离级别 http://www.cnblogs.com/yxy-ngu/p/8134979.html

收获园豆:5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909 | 2018-03-15 10:43
其他回答(1)
0

提交后才能被查询到.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8-03-15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