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的小小疑问——获取用户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8 10:18

已经获取openid,然后获取用户信息wx.getUserInfo(),  只能获取一点点信息,

注册时间,手机号等信息都没有

 

如图:

 

能获取吗,how?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8-03-17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8-03-17 17:59

感谢你那一大坨代码,分给你了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3-18 10:18
其他回答(1)
0

这些信息还不够?手机号肯定不能主动给你的,就像QQ登录不能给你QQ号码一样。

你只能在自己的应用中让用户进行设置。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3-17 17:41

嗯,就是可以取到,必须授权。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8-03-1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