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最近要研究机器学习以及经典的分类算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25 11:12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书籍,或者网站,或者博客可以推荐的呢?

问题补充:

有关数据分析的分类算法。大都用来分类文本,过滤垃圾这种。比如贝叶斯分类,决策树,支持向量机,adaboost,这类的算法。

Shendu.CC的主页 Shendu.CC | 老鸟四级 | 园豆:2138
提问于:2018-03-20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根据你要解决的是什么问题,每个领域都有相对应的较成熟的算法。或者你如果只是仅仅想知道机器学习都有哪些地方的应用,你可以先去Coursera 上 Andrew NG 的视频。可以说是很经典的一个课程了。

收获园豆:50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3190 | 2018-03-20 13:20

好的,谢谢。

Shendu.CC | 园豆:2138 (老鸟四级) | 2018-03-20 13:31

@Shendu.cc: 送你一张神图,一般机器学习时常用算法的选择,包括了回归,分类,降维,以及聚类

BUTTERAPPLE | 园豆:3190 (老鸟四级) | 2018-03-25 09:24

@BUTTERAPPLE: 冲你这张神图,豆子都给你了。

Shendu.CC | 园豆:2138 (老鸟四级) | 2018-03-25 11:1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18-03-20 13:3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2138 (老鸟四级) | 2018-03-20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