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5 + EF6 + Bootstrap3 有没有可以给我个事例项目源码让我看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08:08

有没有大神愿意给我看看MVC5 + EF6 + Bootstrap3  框架开发的源码让我学习学习?

糖果小宝~的主页 糖果小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8-03-22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一下 NFine:

http://fslx.fesco.com.cn/

https://www.cnblogs.com/huanglin/

https://www.cnblogs.com/so9527/p/6155177.html

收获园豆:20
反骨仔 | 菜鸟二级 |园豆:444 | 2018-03-22 17:46
其他回答(4)
0

你看一下园子里这大神写的这个系列
随笔分类 - MVC5 + EF6 + Bootstrap3

收获园豆:20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8-03-22 17:23
0

去github搜索,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8-03-23 08:51
0

没有合适的回答。。。

糖果小宝~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8-05-08 17:08
0

https://www.chuxinm.com/Shop/Detail/Detail/d8eaba8940ca4206b22fbd7e30dfb360

这个demo感觉不错,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10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8-05-09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