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enymotion 模拟器登录时报network error 错误咋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4 14:20

错误提示:是为在国内不能使用,需要使用http proxy 吗?

过河小斌的主页 过河小斌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8-03-27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了个模拟器,

过河小斌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8-04-24 14:11
其他回答(2)
0

FQ吧 很明显的提示了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园豆:20553 (高人七级) | 2018-04-03 19:49
0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求解答

收获园豆:2
L875155279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5-02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