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使用base64解码为什么解不出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7:01

在微信小程序中,为什么使用base64解码的时候解不出来?

 

为什么解出来的是这样了,在pc端解出来的是中文和图片

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03-27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已经解决,在小程序里用base64解完,再用ArrayBuffer的方法进行转换,关于ArrayButter的方法在js里面有详细的介绍,这样就可以完美解决啦

就是这样调用的,在小程序里面是可以支持的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园豆:72 | 2018-03-28 15:28
其他回答(1)
0

问题是错的.你先冷静一下想想自己想问的是什么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8-03-27 16:23

不好意思,写错了,在微信小程序中用base64为什么解不出来,但是编码可以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3-27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