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中mysql经常自动停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7 19:13

  小弟真的是想破脑袋了,请大哥们指点!!

 

180329 15:57:02 InnoDB: Database was not shut down normally!
InnoDB: Starting crash recovery.
InnoDB: Reading tablespace information from the .ibd files...
InnoDB: Restoring possible half-written data pages from the doublewrite
InnoDB: buffer...
InnoDB: Last MySQL binlog file position 0 512, file name ./mysql-bin.000298
180329 15:57:02 InnoDB: Waiting for the background threads to start
180329 15:57:03 InnoDB: 5.5.59 started; log sequence number 1627435
180329 15:57:03 [Note] Recovering after a crash using mysql-bin
180329 15:57:03 [Note] Starting crash recovery...
180329 15:57:03 [Note] Crash recovery finished.
180329 15:57:03 [Note] Server hostname (bind-address): '0.0.0.0'; port: 3307
180329 15:57:03 [Note] - '0.0.0.0' resolves to '0.0.0.0';
180329 15:57:03 [Note] Server socket created on IP: '0.0.0.0'.
180329 15:57:03 [Note] Event Scheduler: Loaded 0 events
180329 15:57:03 [Note] /www/server/mysql/bin/mysqld: ready for connections.
Version: '5.5.59-log' socket: '/tmp/mysql.sock' port: 3307 Source distribution
180329 16:00:02 [Note] Plugin 'FEDERATED' is disabled.
180329 16:00:02 InnoDB: The InnoDB memory heap is disabled
180329 16:00:02 InnoDB: Mutexes and rw_locks use GCC atomic builtins
180329 16:00:02 InnoDB: Compressed tables use zlib 1.2.3
180329 16:00:02 InnoDB: Using Linux native AIO
180329 16:00:02 InnoDB: Initializing buffer pool, size = 384.0M

admin22的主页 admin22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8-03-29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没辙了,重新装了下系统,直接全部问题解决!!

admin22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8-04-27 18:56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03-29 16:38

不行啊,解决不了

支持(0) 反对(0) admin22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8-03-29 17:00

@admin22: 换个版本重装mysql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03-30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