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到底如何才能学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2 11:09

Vue到底如何才能学好?现在掀起了vue学习高潮,还停留在原生js阶段.好惆怅

vue
花花家的花花的主页 花花家的花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4-03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听说原生JS学得好的人,学不会Vue的。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8-04-03 21:49

公司现在要项目经验的vue 不要原生js的

花花家的花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4-22 11:09
其他回答(2)
0

别惆怅,马上开始学习Vue.js吧。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8-04-04 12:13
0

我也在学,之前学过原生js以及jquery之后在学习这个其实挺快的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4-04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