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普通学校的计算机研究生有必要读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1 18:15

请问普通学校的计算机研究生有必要读吗?计算机普通学校的研究生读之后和不读区别有多大?

希望有这方面经历的人给点建议

8亩田的主页 8亩田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8-04-04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我的建议是呢?能考研就考研。在你步入社会找工作前,考研最起码能让你多几年时间准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提升自己的编码能力,也有很充足的时间让你选择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我身边的很多同学,大学四年里没学什么,毕业了就草草找工作,甚至自己要干什么方向都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大学四年,有一半时间都在努力学习,并且明确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喜欢的方向。那么不要考研了,直接去上班!

收获园豆:20
Shendu.CC | 小虾三级 |园豆:1771 | 2018-04-04 22:40
其他回答(5)
0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8-04-05 11:04
0

最主要的还是在于自己。目前的情况是研究生要比毕业生吃香一些。但是,毕业生工作几年的经验是研究生无法匹敌的。首先就是你要知道自己的工作方向,并且愿意努力的去学习,如果你可以做到这样的话,计算机专业的话可以不用考研。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4-05 16:20
0
ycyzharry | 园豆:18844 (专家六级) | 2018-04-05 20:10
0

读了不一定更好,但是读了一定不会比不读更差。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8-04-07 20:54

支持(0) 反对(0) jackson1234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4-08 17:25
0

看自己选择了,有方向并且去努力,其实都可以。三年的工作经验很吃香,现在做java或phyon比较多。我是考研没考上,其实看你自己了。

jackson1234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4-08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