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web page WebGrid分类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31 17:04

请问一下如何写一个方法使分类在 WebGrid 中这样排序显示:父级分类后面显示子分类。(就像TreeView那样,只不过呢我是用在WebGrid)最终效果如图:

问题补充:
@{
    var db = Database.Open("rcdb") ;
    var selectCommand = "SELECT * FROM City ORDER BY Id";
    var searchTerm = "";
    
    if(!Request.QueryString["searchTitle"].IsEmpty() ) {
        selectCommand = "SELECT * FROM City WHERE Name LIKE @0";
        searchTerm = "%" + Request["searchTitle"] + "%";
    }

    var selectedData = db.Query(selectCommand, searchTerm);
    var grid = new WebGrid(source: selectedData, rowsPerPage: 20);
}
缘分0919的主页 缘分0919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8-04-05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拉导航列表方法
@helper GetChildMenu(int menuId, List<dynamic> menuList)
{
var childMenuList = menuList.Where(p => p.PId == menuId).ToList();
foreach (var childMenu in childMenuList)
{
int depth2 = @childMenu.Depth + 1;
<option value="@childMenu.Id-@depth2">
@for (int i = 1; i < childMenu.Depth; i++)
{@:-
}@childMenu.Name</option>@GetChildMenu(childMenu.Id, menuList)
}
}

//商品分类下拉导航列表
@helper NavGoodsCategory()
{
var db = Database.Open("rcdb");
List<dynamic> menuList = db.Query("Select * From GoodsCategory ORDER BY Id").ToList();
@GetChildMenu(0, menuList)
}

缘分0919 | 初学一级 |园豆:96 | 2021-03-31 17:02

没人回答,自己弄了个自定义类似的。

缘分0919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1-03-31 17:06
其他回答(1)
0

应该你的sql语句写好了就可以吧。order by。
或者直接操作dt。

收获园豆:5
1sa2sa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8-04-05 18:33

没那么简单吧,重点是:父级分类后面显示子分类的排序。

支持(0) 反对(0) 缘分0919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8-04-10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