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lect下拉框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09 13:49

如何select下拉框分页的操作,即点击下拉框时传输page和number到后台得到数据后再显示到select下的option内,要实时变化的

什么是无欲无求的主页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8-04-08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jQuery带分页可多选的comboselect.js下拉选择框插件

你想要的是不是这种效果,下拉框中有分页,选择分页后内容实时变化的,这个一般通过js实现,自己写很麻烦的,可以试试插件 comboselect.js下拉选择框插件 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河畔 | 小虾三级 |园豆:723 | 2018-04-08 17:08

我试过这种方法,后台数据格式需要改动蛮大的,工作量会很大,所以我放弃了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8-04-08 17:30

我就是希望查询全部的select框内的值时能够实时的将分页信息参数也能够带到后台去让后台能进行分页查询数据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8-04-08 17:32

@一句我爱不如我在: 你这个听起来有点像是小说目录,然后选择第几页,就跳到所在目录的章节,如果是这种形式,应该不难写js,$('.button').change(function) 这种方法  当按钮页面发生改变是触发,将当前页数作为参数跳转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4-08 17:45

@河畔: 我需要点击select框后将页数作为参数传到后台查询到数据后再传回到select里面显示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8-04-08 17:52
其他回答(1)
1

你这问题好大啊。

你不明白的是其中哪个部分?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4-08 16:08

就是我点击select选择框时如何将页数带到后台查询数据,查到后又如何将数据放进select里面

支持(0) 反对(0)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8-04-08 16:33

比如我要对某条信息里的商品名称进行修改,传了一个商品id到select,将这个商品变成了默认,然后我需要修改该条信息里面的商品名称,点击select框就需要带分页查询到所有商品信息进行选择后修改该商品名称

支持(0) 反对(0) 什么是无欲无求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8-04-08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