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对于Linux用户和用户组的一些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7 11:44
对于Linux用户和用户组的一些疑问
 
例如,我创建了一个用户叫a
linux下创建完这个用户后,同时也会有一个a的组
这时,我创建一个b组
然后我把a移动到b组
那这时候linux系统中是不是就会残留一个空的a组?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8-04-14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测试了一下,好像是会的

奖励园豆:5
hehe_54321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8-04-15 18:22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好像是不行的,移动会失败,a用户时a组的管理者,a用户无法移开,除非给a组重新设立管理员.  当然这只是在centOS系统中,其他系统不知道会咋样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4-16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