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6 18:45

我想把标签替换成空字符串,为什么这个正则表达式把所有都替换了。如果错了,那么怎么写才对呢。<span> 把这个样子的标签替换成空字符串就行了。谢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8-04-16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贪婪匹配了解一下,可以用? 来强制阻止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8-04-16 14:51
其他回答(2)
0

/<[^>]*>|<\/[^>]*>/gm    你可以试试这个正则  应该可以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4-16 15:00
0

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你的意思。

你用的是<.+>自然就把所有尖括号的内容给替换掉了,你现在是只想把<span>这个标签替换掉而</style>这些标签保留是么??

如果我对问题的理解没错你可以试试把你的<.+>改成<span>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8 (小虾三级) | 2018-04-16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