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关于GridView加载数据时间过长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7 14:42

 我绑定一个数据到页面的gridview 上  由于数据比较多 而且 数据中的值也比较多(有的还是一个大型的div) 所以有没有可以优化加载速度的方法 同时可以把溢出的数据隐藏起来(不是截取真的隐藏  因为之后还要导出成Excal)

问题补充:

我的前端是这种类型的

<asp:GridView ID="gv" runat="server"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DataKeyNames="Id" CssClass="table table-striped table-bordered table-condensed" >
                    <Columns>

<asp:BoundField DataField="Code" HeaderText="院校代码" SortExpression="Code" />

.............

                    </Columns>
                </asp:GridView>

后台直接

gv.DataSource = list;
gv.DataBind();

没有用到Eval这种绑定

次元宅的我的主页 次元宅的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8-04-16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比较多,优化的最佳方式就是截取真的隐藏,否则老天也帮不了你。

至于导出EXCEL的,那个再说,呵呵。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7825 | 2018-04-16 15:50

那我把优化显示搞出来先  蟹蟹

次元宅的我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4-16 16:08
其他回答(2)
0

可以试试分页,如果导出的Excel是用控件直接导入的时候,可以先解除分页效果,重新绑定值,最后再导出数据(我们这边的旧代码就是这个思路)

华临天下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8-04-16 15:59

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次元宅的我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4-16 16:07
0

可以考虑数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在主线程加载,其他在另外一个线程中加载,加载完成后用panel控件显示可见

工程师小浪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4-16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