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10系统下fiddler提示代理设置失败?求问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7 20:08

公司电脑用的win10系统,安装好fiddler后开始可以使用,但是过来两天后打开提示这个:

然后不能抓包和使用

白天很白≯的主页 白天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8-04-17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HTTP Web Proxy Auto-Discovery Service 打开这个服务试试

收获园豆:4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8-04-17 15:25

解决了,感谢感谢

白天很白≯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4-17 20:07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8-04-17 15:33
0

卸载重装 fiddler 看下,要是没有用的话。重装系统是不可能吧 升级到 win10 最新版本吧。

收获园豆:10
hellotim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8-04-17 19:46

感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白天很白≯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8-04-17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