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网站的网页中包含很多板块,那么每个板块里的内容都是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4 14:31

一个网站的网页中包含很多板块,那么每个板块里的内容都是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吗?

如果是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那么像大篇大篇的文章起初又是如何存进去的呢?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9
提问于:2018-04-2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页面内容是页面写死的 不需要读库的

图片存服务器上 数据库只需要存html代码和图片地址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66 | 2018-04-24 11:17

一个网站有前台页面也有后台管理,那么后台管理界面也同样自己手写吗

起风了~~~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8-04-24 12:32

@起风了~~~: 需要的 但是可以用很多已做好的后台框架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04-24 13:30

@ycyzharry: 

像这种链接的地址,是怎么来的呢,使得在外网点击就能访问

起风了~~~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8-04-24 14:04

@起风了~~~: 这就是存在别人服务器上面的一个图片啊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04-24 14:26
其他回答(1)
0

需要动态改变的一些东西是js,h5是组件,只有数据是从数据库读的。图片在服务器。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