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8安装闪退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06 09:18

之前卸载了SQL2008,参照网上的方法把SQL2008卸载干净了,还是安装不了,然后在安装程序支持文件之后就闪退了,一点反应都没有了,😭,哪个大佬教教我怎么解决啊

冰巩的主页 冰巩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4-25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其他版本SQL

收获园豆:4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64 | 2018-04-25 13:39

好的,我试试

冰巩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4-25 14:09
其他回答(2)
0

一般我会重装系统,在重装sql

气氛组(红尘熊) | 园豆:460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3:41

😂这可不敢,一大堆软件呐

支持(0) 反对(0) 冰巩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4-25 14:09

@冰巩: 那我也不知道,但的确可以手动删干净,小弟能力有限帮不了你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气氛组(红尘熊) | 园豆:460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4:34
0

第一次装失败了以后再想装成功几乎不可能了,换个高版本试试,不行就重装系统吧,祝你好运...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8-04-26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