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的技术要求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23:59

现在学习前端,需要学习那些东西,比如一些框架或者ajax等等,对前端要学的东西有些乱不知道该学什么。

doios的主页 doio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4-25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你自己的爱好、工作需要逐步学习吧,希望不要吓到你。

收获园豆:10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8-04-25 23:15

 这张图很完美,整合了我想知道的东西

doio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4-25 23:28

@doios: 有帮助就好,按需学习,可不要贪多哦~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8-04-25 23:38
其他回答(1)
0

根据设计图和UI交互流程,写出页面和功能.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8-04-25 2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