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rocessStartInfo的UseShellExecute属性有时候需要设置false有时候不需要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6 16:45

ProcessStartInfo的UseShellExecute属性为什么有时候需要设置为false有时候不需要的?

有的电脑需要有的不需要,就好像是随机似得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该属性的意思是要不要系统默认的程序打开这个文件或其他的东东。

小男孩的Code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8-07-06 16:38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6562 (高人七级) | 2018-04-26 2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