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wsync.xml文件中的这些配置项都是什么意思?name,server,local,remote这四项都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6:23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dwsync>
<file name="1.pn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leaf.jp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2.pn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3.pn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4.pn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tree.jp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6"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header_bg.pn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48775" remote="12002356052" />
<file name="big_bunny_fake.jpg" server="199.230.52.92/public_html/" local="3412367390" remote="12002356052" />
</dwsync>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99
提问于:2018-05-02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都是xml文件自定义的标签,你也可以取个别的啥名,  但是version和encoding 这几个标签是自带的,如:version="1.0" encoding="gb2312",指的是版本和编码.

一般调用接口用到,你标签名取的啥,接受到的字段名就是啥

奖励园豆:5
河畔 | 小虾三级 |园豆:723 | 2018-05-02 11:27
其他回答(1)
0

就是这个节点的属性,就跟类中的属性差不多

华临天下 | 园豆:1381 (小虾三级) | 2018-05-02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