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MVC多文件、大文件上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5:08

现在项目中遇到这样一个需求,就是用户需要上传多个文件,且每个文件都比较大,单个文件可能就有几十兆,有没有什么的方法,或者好点的控件能实现这样的需求呢?网上给出的方法莫过于这几种,一是修改Web.config文件里允许上传文件的大小,这个显然是不符合要求了,要么就是使用flash,这更不行了,这个需要客户电脑安装Flash插件,客户众多,让每个客户都去安装显然也不现实,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呢?不用flash插件,其他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gyangjing的主页 gyangj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05-02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350 | 2018-05-02 22:42

此方法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但是依然需要依赖Flash,这个不是很好,能不能不依赖于Flash,就能像这样上传大文件的?

gyangji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1:58
其他回答(1)
-1

对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你直接用QQ好了。又免费又大方。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8-05-03 09:23

项目中要用到啊,把多个大文件要上传到系统中去,不是个人之见的传输

支持(0) 反对(0) gyangji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05-03 2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