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拓扑图怎么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5 09:44

领导给了我几个文档   里面有对交换机和服务器做过的一些配置    他叫我画一个拓补图   我该怎么画?

问题补充:

从哪方面着手?

简幕的主页 简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8-05-09 10:51

首先你得画交换机路由器和pc机的连线吧,然后标注用的那个接口,

宇宙狂人猫咪大人 5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cessOn不错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1 | 2018-05-09 14:21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Visio

dudu | 园豆:31061 (高人七级) | 2018-05-09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