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macOS High Sierra 10.13.4 Update后MacBook经常没声音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6 21:03

自从安装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Update 之后,出现了让人郁闷的奇怪问题,MacBook经常没声音,只有重启才能恢复正常。因为这个问题,现在每次听音乐之前都要重启电脑,请问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273
提问于:2018-05-09 2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 Activity Monitor 结束 coreaudiod 进程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73 | 2019-05-06 21:03
其他回答(3)
0

小事重启,大事售后。

收获园豆:10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05-10 06:28
0

小事重启,大事重买。

收获园豆:10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8-05-10 09:58
0

找技术支持啊,不然呢

收获园豆:10
甘林梦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