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fc 将word转换成网页文件,table的网格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21:38

mfc 通过com将word转换成网页文件
当网页文件里有table时,word中table的线宽是0.5磅,通过调用saveas可以api,生成的网页文件中table的线宽是0.5,当把网页文件加载到窗口中,0.5磅的网格线无法显示,1磅的线宽可以显示。

同样手动另存word为网页文件时,0.5磅的线宽会变成1磅。

求解释其中原理,解决方法;如果理解有误,希望可以提出。

N_zero的主页 N_zer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05-10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环境问题,本地office安装了03和13两个版本,外加一个wps。默认打开word文件的应用程序是WPS,所以在另存的时候是WPS进行另存。这样导致将网页文件加载到窗口中会网格线显示不全。

用office进行另存,图片会失真。

N_zero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8-05-16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