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2 添加ADO.NET实体数据模型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5 09:05

MySQL数据库已经添加,包含一张表,可以在VS2012中做增删改查操作,但是添加ADO.NET实体数据模型之后,关系图页面没有任何实体,请问应该怎样解决?

错的是世界的主页 错的是世界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8-05-14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有没有设置主键?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8-05-14 10:41

 设置了主键。╮(╯▽╰)╭

错的是世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0:59
其他回答(1)
0

重新安装了VS之后解决问题。

错的是世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5-15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