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游览器多个多个用户同时登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1 19:57

请问要如何实现一个游览器多个用户同时登陆?求大神提供思路

风~停了的主页 风~停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8-05-18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之前用户登陆 是不是把用户的信息 也就是User对象直接存在Session里的?
你改成存一个List<User>到Session里面, 登陆的时候先判断存在这个List<User>的话, 就再里面add一条, 不存在就new List<User> , 把当前登陆的User对象加到List里面,然后存到Session里面,
判断用户是否登陆, 先去判断Session是否存在List<User>; 不存在就是未登录, 存在的话 再循环判断这个List有没有当前这个用户,

奖励园豆:5
、熙和 | 小虾三级 |园豆:1486 | 2018-05-18 14:18

这样是可以做到,但是你要怎么去判断哪个用户去对应哪个用户呢,比如用户要下单买东西,你要怎么确定是a用户买东西,而不是b用户呢

风~停了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4:22

@风~停了: 你这样的需求, 登陆之后 要把当前登陆用户的id传到页面, 页面里面请求其他的url时,也需要传递当前登陆用户的id,
就这么说吧, 你一个浏览器可以登陆多个用户, 你得想办法让接口知道当前请求是哪个用户发起的, 所以请求的时候需要传递用户的id,
否则没办法区分当前请求是哪个用户发起的, 因为之前是根据session区分的, 现在你一个session下可能有多个用户, 单纯从接口里面没法判断, 需要页面请求的时候传递用户的id来区分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4:33
其他回答(6)
2

用户登录无非在session或cookie记录你的用户信息   如果多个用户会把session覆盖掉    或者你可以将session的用户数据作为一个大数组或json字段  将不同用户登录时判断用户是否存在这个json中  这样可以存多个用户信息,不会被覆盖.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3:36
0

建议,多下几个浏览器就解决了。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4:11
0

这个好像是要用多线程实现的,不过我也没弄过,多线程的话用户直接不会冲突

饥饿前行者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8-05-18 15:40
0

上面的兄弟们,你们真的这样干过吗?干成功过吗?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6:00
0

有一种方式是修改服务端的路由机制,将用户编号插入到url路径中,通过自定义的路由机制,找到自定义的session内容。

这种方式不开发难度较大,使用有局限性,不建议使用。

贪心狸猫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8-05-18 16:53
0

新打开个标签页就要重新登录?

LGGGGG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8-05-22 0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