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PC无法访问,手机可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4 16:14

不知各位老大遇到过此问题吗,PC上无法访问,显示:www.XXX.com 拒绝了我们的连接请求。但在手机上可以访问,查看统计系统也有正常的访问量。重装电脑系统依然如此,郁闷了。

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8-05-21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会不会是dns的问题 下面帖子里有些情况需要排查:

电脑上部分网页打不开,但是手机可以,如何解决?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383 | 2018-05-21 16:12
其他回答(4)
0

会不会是支持手机浏览器,这个网站本身就是基于手机端的

收获园豆:1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21 09:25

PC端的网站,我自己的,之前一直访问正常。

支持(0) 反对(0) 嗷嗷嗷啊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8-05-21 09:35

@嗷嗷嗷啊: 是不是浏览器的问题  你这个可能是域名被占用,你看看你电脑的host文件里有没有这个域名,指向的是哪个ip

支持(0) 反对(0)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5-21 09:38
0

ping 看解析的 IP 地址是否正确,然后 telnet www.XXX.com 80 看能否连上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795 (高人七级) | 2018-05-21 09:56
0

如果其他看起来都是正常,那么网站可能基于http 头做了限制。你只需要在电脑上模拟一下手机发送整个请求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2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3 (专家六级) | 2018-05-21 10:21
0

是不是做IP限制

收获园豆:1
jingxunch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