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前辈们,有没有用过微信开发工具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4 09:04

想换个微信开发工具的背景,白色看时间长眼睛太累了,不知道在哪里能调整,想调整成淡绿色的

DanBrown的主页 DanBrown | 小虾三级 | 园豆:1321
提问于:2018-05-23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用第三方编辑器如sublime text  编辑好后在官方开发工具中查看效果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1 | 2018-05-23 18:04
其他回答(1)
0

双屏,主屏vscode 写代码,副屏微信开发工具做预览。

czd890 | 园豆:14312 (专家六级) | 2018-05-23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