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filezilla server建立阿里云服务器与本机的远程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6 15:04

初次给买云服务器,云服务器是Windows2008 32位的学生版,使用本机的远程连接可以连接,但是如何使用filezilla server如何建立连接,有哪位大佬可以指导一下的嘛?😂

无知寻路者的主页 无知寻路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5-25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75 | 2018-05-25 09:21

请问要怎样设置filezilla server呢?

 

无知寻路者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5 14:46

@无知寻路者: 

FileZilla使用手册

ycyzharry | 园豆:23575 (高人七级) | 2018-05-25 14:55
其他回答(1)
0

需要在阿里云云服务器控制台安全组规则中允许FTP端口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8-05-25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