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模拟器权限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7 16:17

在获取安卓模拟器的root权限的时候,对system进行权限修改,使用如下如下命令:

mount -o remount /dev/block/mtdblock0 /system

可是报了如下错误:

mount: Permission denied

然后我执行su命令后,再次尝试,但是依然返回同样的错误。

 

请大家帮帮忙。

HDWK的主页 HDW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5-29 0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感觉,应该是镜像文件版本的问题,也许和SDK也有关系,多换几个试一试(楼主测试中发现,有的功能在某些镜像文件上可以,有一些就不行,网上搜索了好多方法还是不行,也是和模拟器的文件缺失有关系吧),多踏踏坑就好了。

HDWK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8-06-07 16:1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8654 (专家六级) | 2018-05-29 1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