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VMware workstation里的manjaro KDE17.1.05上不了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9 10:55

我用的是网上的侨联模式 ip和mac也配置了置了就是上不了网

kinggu的主页 kingg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5-29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设置成NAT 模式其他的全选自动

kinggu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8-06-09 10:53
其他回答(2)
0

建议改为NAT模式

dudu | 园豆:39116 (高人七级) | 2018-05-29 10:55

n能具体说说怎么配置吗  虚拟机 和 manjaro  分别怎么配置

支持(0) 反对(0) kingg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0:57

@kinggu: 就是把vmware的网络模式改为NAT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116 (高人七级) | 2018-05-29 11:04

@dudu: 我改了但是没用

支持(0) 反对(0) kingg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9:42
0

桥接的话,为什么不在一个网段?把虚拟机改成你电脑网段的IP

Ray_Ada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30 07:57

没用能再仔细点吗   你能附上你电脑的ip配置,虚拟机上的配置和linux的网络配置

支持(0) 反对(0) kingg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31 0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