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编程,javascrip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1:52

<form method='post' action='/webserver/form'>
<input id='h' name='h' value='1' type='hidden'/>
<input type='button' value='submit' onclick='dosubmit();'/>
</form>
写出除了submit form 以外的方式,提交h值到server的JAVAscript语句

杨俊朗的主页 杨俊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5-29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formData = new FormData($("#my_formdata")[0]);

            //          var formData = new FormData();
            //          formData.append("file", $("#file")[0].files[0]); //获取文件法二   两种方法都可以

            $.ajax({
                url: '../../Upload/uplodFile',
                type: 'POST',
                async: false,
                data: formData,
                contentType: false,
                processData: false,  //必须false才会避开jQuery对 formdata 的默认处理
                success: function (res) {
                    alert(res);
                },
                error: function (res) {
                    alert("请求失败");
                }
            });

除了表单提交外,可以用ajax提交表单数据

奖励园豆:5
华临天下 | 小虾三级 |园豆:1396 | 2018-05-29 11:47

谢谢你!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48

非常感谢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49

@杨俊朗: 有帮助的话,可以给点小豆豆吗

华临天下 | 园豆:1396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1:49

@华临天下: 怎么给啊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50

@杨俊朗: 要结贴的吧,结贴才能给豆豆吧

华临天下 | 园豆:1396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1:51

@华临天下: 我晕,没有给到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53

@杨俊朗: 有了

华临天下 | 园豆:1396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1:54
其他回答(2)
0

你直接用JQuery的Ajax提交不就可以了么

雨之秋水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1:13

具体怎么搞呢

支持(0) 反对(0)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27

是创建XHR,最后xhr.sedn()?

支持(0) 反对(0) 杨俊朗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29 11:29
0

$.ajax(url, {
dataType: 'html',
data: postData,
timeout: 3600,
method: "POST",
success: function (data) {

},
error: function (error) {
},
complete: function () {

}

肖恩部落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8-05-29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