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被设置成了私有访问状态?怎么解除呢?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2 09:24

博客被设置成了私有访问状态?怎么解除呢?谢谢

awphwb的主页 awphwb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5-29 2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和技术无关的博文设为私有或者删除,然后发邮件到 contact@cnblogs.com 处理。

奖励园豆:5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42 | 2018-05-30 20:55
其他回答(1)
1

@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18837 (专家六级) | 2018-05-30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