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中文括号支持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10 12:34

  在输入法为中文模式下,输入 圆括号 后 光标 不会被自动定位到括号中间,并且也无法通过“← →”移动到括号内。 但输入其他类型括号与字符(如双引号)都是没有问题的。尝试过使用其他输入法,也更新过软件版本但仍然存在这个问题。 不知大家有无类似情况,希望能分享下解决方案,谢谢!

操作系统:Mac 10.13.4 (17E202)

软件版本:Visual Studio Community 7.5.2(build 40)

大軒的主页 大軒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8-05-3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呢  找个差不多的替代一下就行    只要思想不滑坡

收获园豆:2
筱浬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18-05-31 10:31

这倒是也是个折中的办法,就是有点强迫症习惯不了。

大軒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0:04
其他回答(4)
0

试了一下,没出现这个问题呢

收获园豆:2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05-31 10:51

请问你是Mac版本的还是Windows版本的?

支持(0) 反对(0) 大軒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0:01

@大軒: Windows版本

支持(0) 反对(0)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06-04 10:57
0

我也试了一下没问题

收获园豆:2
晨之风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8-05-31 10:58
0

软件关闭从进一下,输入法也切换一下;

收获园豆:2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31 11:17

有试过,木有用。

支持(0) 反对(0) 大軒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0:02
0

没毛病,老铁。。。。。。。

收获园豆:2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1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