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WebAPI中的Token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7:55

客户端中,用户A登录成功,用Fiddler 4抓包,服务器返回了含Token数据{"Data":{"uid":"3aa6b9b3-9998-4be4-9ea1-0cca8904aa15","token":"UmpfW/NrECa88EAV7isGch+Szj9C8lYnsK22RVDZGvrjIIK6inOG0QJXLvDH30eRQCUaYUSMEhISdUgDdUlJtSwdlavQXGh4ptbEMURA1hZoCn0llZlM4HM5tdl2hv8C2GN/eSa91jG2RblfttqqXcg8ZxymcxFP6KAOqlukbcw5v49mkdfJtCzsQZSjbE1FVJnb1A5odCTKianPua06dbA//WdkgiCkxLwEp2YvzJbaRs2ayY+NIu6BiFOS/OP757GkugrT80QFERWm6VIWbfyTGl5wa4KyYBL41lX+GhweS0mRyC4q3X2Tua7POEwo"},"IsSuccess":true,"Code":"","Description":"登录成功","ErrorMessage":""}

当用户A需要在此客户端访问其他接口时,例如api/log/query,但其他接口的请求参数并没有uid和Token,那样的话,该怎样把uid和Token数据一起携带发送给服务端验证?而服务器端又是怎样验证的?

Edward華的主页 Edward華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8-06-02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请求Header中添加Authorization:bearer Token.这里的 token替换成之前服务器获取的。在需要验证token控制器或则Action中添加[Authorize].

  • bearer和token之前是有一个空格的。
收获园豆:10
T&&小白 | 小虾三级 |园豆:1432 | 2018-06-03 08:50
其他回答(1)
0

请求头 或者 cookie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6-05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