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 反射机制工厂模式 报错一直找不出原因 小白一枚 求老哥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22:48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JavaBook
at java.net.URLClassLoader.findClass(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Unknown Source)
at sun.misc.Launcher$AppClassLoader.loadClass(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ClassLoader.loadClass(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Class.forName0(Native Method)
at java.lang.Class.forName(Unknown Source)
at demo6.Factory2.getInstance(TestFactory.java:29)
at demo6.TestFactory.main(TestFactory.java:40)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demo6.TestFactory.main(TestFactory.java:41)

烧鸭的主页 烧鸭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8-06-03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看你代码里有没有JavaBook这个类

奖励园豆:5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909 | 2018-06-04 17:41
其他回答(1)
0

ClassNotFound没有找到JavaBook 是你写错了吧

、熙和 | 园豆:1508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