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就业去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4 12:05

敢问资深大佬们,国内java就业前景不错的有哪些啊,刨去上海,北京。。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8-06-03 2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广,深,杭州,苏州,南京,成都

收获园豆:10
good_idea | 初学一级 |园豆:74 | 2018-06-04 08:40

好吧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05
其他回答(4)
0

大数据 人工智能 区块链  安卓高级开发等等 都还不错哦

城市 除了北京上海深圳  我觉得杭州、武汉、成都等等更适合现在毕业生

ycyzharry | 园豆:18597 (专家六级) | 2018-06-03 23:23

可以,那我挑几个去闯闯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07
0

我就呆在了天津的一家小公司,javaweb开发,刚毕业,就这样了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09:16

敢问老哥工资??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05

@大-愚若智: 5k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2:08

@刘凌枫羽: web刚出来这工资很不错了啊,老哥公司还要人不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25

@大-愚若智: 你是哪的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05

@刘凌枫羽: 合肥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3:28

@大-愚若智: 那你不如去南边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29

@大-愚若智: 这边工资不是很高,感觉没啥钱途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30

@刘凌枫羽: 纠结。。。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3:37

@大-愚若智: 小伙子要懂得满足,我是没什么追求了,条件不允许,现在只能安心工作,我是个专科,本科更有优势。。。。。。。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40

@刘凌枫羽: 了解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3:47

@大-愚若智: 努力工作吧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6-04 13:48

@刘凌枫羽: 那也得先找到再说啊。。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3:55
0

看你自己的规划了, 大城市辛苦些,但是机遇也多.薪资也高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9:46

苦倒是不怕,怕的是自己能力不够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04
0

成都不错的,新一线城市,气候适宜,房价各方面也合适些,压力相对小点

ms_doudou | 园豆:531 (小虾三级) | 2018-06-04 09:53

成都我还真没想过,回头查查看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8-06-04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