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uartz.net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09:41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可以正常执行的计划任务,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不报错,也没有日志,事件查看器也记录不到错误,跟没启动一样。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52
提问于:2018-06-05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直接控制台程序么?还是做成了win service?启动后,进程起来了没?...

收获园豆:4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8-06-05 21:13

是控制台程序,启动后马上输出是可以看到信息的,定时几秒,做个简单的helloworld也没问题。

正式项目里面会在晚上0点,启动rar解压缩文件,之后复制里面的文件出来,并且执行sql语句。用try catch不到错误信息,windows事件查看器也没记录到有错误信息。在win server 2008上面出现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0:36

@清海扬波: 在Execute方法中try catch,捕获不到异常么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8-06-06 13:25

@jello chen: 似乎还没有执行到execute方法。看起来就像job未启动。整个过程都没有异常。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3:47

@清海扬波: 那是不是Job类中的字段在初始化的时候有异常,或者说在构造Job对象的时候有异常? 你可以将字段的初始化放在Execute方法中,然后try catch试试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8-06-06 21:55
其他回答(1)
0

这种情况,只有你自己才能解决。

写个绝对不会出错的计划任务,啥鸟事都不干,就创建个文件或者啥的。看看是谁的锅。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0:44

是控制台程序,启动后马上输出是可以看到信息的,定时几秒,做个简单的helloworld也没问题。

正式项目里面会在晚上0点,启动rar解压缩文件,之后复制里面的文件出来,并且执行sql语句。用try catch不到错误信息,windows事件查看器也没记录到有错误信息。在win server 2008上面出现的。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0:37

@清海扬波: 我已经告诉你方法了。

既然有开始,那总有退出的,什么时候退出,你是可以知道的。

简单的说,就是让您把每一个方法都包装起来,输出LOG

方法一开始, 几点几分

方法一结束,几点几分

方法二开始,几点几分

....

定位看看是哪个具体的位置出错,一层层找下去,这个只有你自己能做,别人没法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8-06-06 10:45

@爱编程的大叔: 代码有写记录日志,但是没有记录到,看起来就是作业从来没启动。如果有日志就好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8-06-06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