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英文全称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5 17:55

如题 dot NET 的全称是哪几个英文单词的组合?还是说不说英文单词的组合?

放逐人的主页 放逐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638
提问于:2018-06-05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英文全称就是 .net ,不是多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795 | 2018-06-05 15:33
dudu | 园豆:38795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5:34
其他回答(2)
0

DOTNET就是.NET, 严格说是:.Net Framework框架 。但为什么叫DOTNET(.NET)呢?在计算机行业DOT是Distributed Object Technology的简称,意为分布式对象技术。DOT恰好与“点”的英语单词相同,DOT的音标[dɔt]。.NET是一个微软开发的编程环境,里面可以使用C#,VB等多种编程语言。
  

ycyzharry | 园豆:21383 (高人七级) | 2018-06-05 16:56
0

Distributed Object Technology

河畔 | 园豆:723 (小虾三级) | 2018-06-05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